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参加海军军旗传递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0-12 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人民海军成立68周年,为了更好地宣传和弘扬人民海军战斗精神,学习和了解人民海军光荣历史,让更多的人热爱海军、热爱海洋。生命科学学院特此积极参加了海军军旗传递活动,本次活动于10月9日在理科楼3001教室举行。

        活动中,青志部成员向大家介绍了人民海军发展历史,分析了开展国防教育对当代大学生成长的意义。鼓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热爱国防,支持国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国防跨越式发展而努力。最后,同学们传递军旗,与军旗合影留念,并且高度评价了本次活动,认为这次活动是一次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的国防教育活动。

        此次军旗传递活动是爱好和平,维护和平的一种体现。此次活动能够使学子们能够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人民海军,学习海军精神。学校也向中国海军深情寄语,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中国海军艰苦奋斗的精神,同时也要结合现代海防观念,与时俱进,为中国海防事业以及世界和平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