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新生才艺大赛

作者: 时间:2017-09-21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让更多的同学展示自己的才艺,突出渲染大学生个性魅力和独特的校园文化,让同学们能够体会到大学校园如家的温暖,生命科学学院特于9月20日在求实楼1005和2012教室举办2017级新生才艺大赛。

在主持人的精彩开场白后,大赛正式开始。首先由一首动听的歌曲拉开了帷幕,将比赛带入一个轻松愉快的环境。接下来的舞蹈随着动感的音乐进场,热情洋溢的诠释了青春与梦想,也瞬间点燃了整场晚会的气氛。随后的小品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和巧妙的表达技巧向经典童话致敬,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从众多精彩演绎的作品可以看出,同学们都在精心的准备,活泼的形式、整齐的服装、大方的动作,无不响应了本次比赛“青春姿态,秀出风采”的主题。最后主持人邀请大赛选手合影留念,为大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新生才艺大赛的成功举办给新生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在挖掘新生在文艺方面的才能的同时,让更多的同学展示自己的才艺,展现大学生的个性魅力和独特的校园文化。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