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手工模型展风采,筑梦扬帆新征程” 生物模型制作活动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610日,为提高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激发他们学习生物科学知识的兴趣,我院在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博学谷举办“手工模型展风采,筑梦扬帆新征程”生物模型制作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2021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张梦欣前往主讲。

活动开始,主讲人张梦欣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细胞模型的制作方法与步骤,并展示了优秀的细胞模型作品,极大地激发了他们对生物模型制作的兴趣。随后同学们运用各色橡皮泥、彩色卡纸等材料踊跃参与制作,共制作模型十余件,模型作品的形式和内容多种多样,精彩纷呈,将课本中的知识活灵活现地展现了出来。

此次活动良好地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创新能力,让他们进一步走近细胞,感知细胞内各种各样精细而完美的结构,理解各种结构平凡而神奇的作用。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