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学长迎我进校,我为学长送行” 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6月12日,为保证毕业生行李寄送及离校工作的顺利完成,给毕业生提供便捷、温暖的服务,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学长迎我进校,我为学长送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生党员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快速到达自己的岗位,他们或帮助毕业生们整理物品、或搬运行李,上下奔波、不辞辛劳,用自己的“爱心”温暖着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此外,他们还协助毕业生们快捷、有序地办理离校手续,与毕业生们一同打扫寝室卫生、开窗通风透气、整理归置物品、清扫垃圾、杀菌消毒,在为毕业生提供周到服务的同时,也减轻了公寓楼管理员的工作量。

在此次活动中,学生党员身体力行,以身先行,将合格党员标准铭记于心,实践于身,诠释了不忘初心、甘于奉献的精神,树立起“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