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你的努力,有‘记’可循” 学霸笔记评选活动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梳理、记忆知识,掌握学科的整体框架,提高期末备考复习效率,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你的努力,有‘记’可循”学霸笔记评选活动。

此次学霸笔记征集范围涵盖课堂笔记、实验报告笔记、读书笔记等多个方面,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所提交的笔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逻辑清晰、图文并茂。在评定环节,老师、同学们从笔记内容的准确度、书写的清晰度、排版的整洁度、设计的科学合理度等方面进行评定,最终确定获奖名单,并对获奖同学予以表彰奖励。

本次学霸笔记评选活动以“模范做先锋”的形式,有效分享了科学高效的学习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良好平台,为我院持续开展优良学风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