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陈宏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SystemMaster 时间:2015-10-21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学科、遗传学学科博士生导师、学术带头人陈宏教授作了题为《中国黄牛肌肉和脂肪发育的表观遗传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后陈宏教授与生科院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本次讲座开拓了生科院教师和学生的视野,拓宽了思路,对推动我院人才培养和高校重点实验室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附:陈宏简介
       陈宏,男,陕西省西安市人,遗传学博士、博士后,教授(二级),现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学科、遗传学学科博士生导师、学术带头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全国优秀农业科教工作者、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陕西省师德标兵、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拔尖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名师支持计划”入选者,2012年获全国宝钢优秀教师奖。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