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2014年高层次人才招聘简章

作者:SystemMaster 时间:2013-12-26 点击数:

生科院简介:

生命科学学院始建于1984年,经过近三十年的建设和发展,办学条件逐步完善,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学院现有教职员工42人,其中教授、副教授18人,特聘教授5人,硕士研究生导师3人,留学归国教师3名,博士21人(含博士后3人)。学院下设生物科学系、生物工程与技术系、食品质量与安全系和生物与食品实验中心。开设了生物科学(师范类)、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和食品质量与安全4个本科专业,在校学生700余人。2010年"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被确定为德州学院重点学科,生物科学(师范类)专业为德州学院重点专业。2011年学院被评为山东省企校合作先进单位。

学院设有"生物技术与生物资源利用"山东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与物理系共建"功能大分子生物物理"山东省重点实验室。近三年来,学院教师主持国家和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4项,山东省星火项目2项,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1项,参与国家"973"、"863"和自然科学基金项目8项,主持其它科研项目30余项。近年来发表学术论文400余篇,其中被SCIEIISTP检索90余篇。

德州交通方便快捷、环境氛围宜人,德州学院办学条件优越、发展前景广阔、激励待遇丰厚,我们真诚欢迎海内外杰出人才、专业优秀团队、学科学术带头人、教授、优秀博士加盟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聘计划:

食品质量分析检测方向、仪器分析基础的配合物材料研究的高层次人才。


招聘范围:

1、学科领军人才

两院院士、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泰山学者、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和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教授等领军型人才。

2、博士(包括博士后流动站出站人员)

具有海内外大学博士学位、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掌握食品质量分析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具有较丰富的分析仪器操作经验,近年来在该学科领域发表过SCI二区以上的科研论文。

2014年高层次人才引进优惠政策:

一、对两院院士、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泰山学者、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和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教授等领军型人才,采取一人一议、一事一议的办法协商相关优惠待遇。

二、博士(包括博士后流动站出站人员)

1.安家费分三个层面:

(1)海外留学取得博士学位的紧缺专业优秀博士:提供安家费20万元,第一年先行支付5万元,其余的分五年支付,每年支付3万元;在德州购房的,可按借款一次性支付,每年冲销。

(2)对于紧缺专业优秀博士:提供安家费15万元,分五年支付,每年支付3万元;在德州购房的,可按借款一次性支付,每年冲销。

(3)对于一般专业优秀博士:提供安家费10万元,分五年支付,每年支付2万元;在德州购房的,可按借款一次性支付,每年冲销。

2.来校工作前三年每月享受1000元生活补助。

3.按项目管理方式提供科研启动经费:理工科实验类博士(博士后)5万元,理工科理论研究类及文史类博士(博士后)3万元。

4.提供周转房,可免房租居住3年;不需要周转房的,3年内提供住房补贴300元/月。

5.无高级职称的,符合学校有关规定的在校内享受副教授有关待遇。

6.配偶需要安排工作的,在校内给予安排。

除享受学校提供的以上人才引进待遇外,生命科学学院将提供良好的工作和发展环境,欢迎您加入我们的团队!

联系人:符院长

电话:0534-8985840   

邮箱:dzxyswx@126.com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