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药明生物与正大天晴达成双特异性抗体开发合作

作者: 时间:2019-01-03 点击数:

2019年1月2日,全球领先的开放式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WuXi Biologics, 2269.HK)与正大天晴宣布,双方针对一款创新双特异性抗体开发达成合作。

根据协议内容,正大天晴获得授权使用药明生物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双特异性抗体技术平台WuXiBody?开发一款创新双特异性抗体,药明生物为该产品的发现、开发和生产提供技术支持等服务。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和资源展开合作,实现在生物医药研发领域的合作共赢。

作为药明生物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双特异性抗体技术平台,WuXiBody?突破了绝大多数双特异性抗体平台技术瓶颈,有效克服了双特异性抗体开发过程中表达量低、多聚体高、纯化收率低等挑战,具有为每个项目节约6到18个月研发时间以及显着降低双特异性抗体生产成本等优势,有望成为业界最好的双特异性抗体平台之一。该平台自全球亮相以来,药明生物在短短三个月时间里已经先后与六家国内外公司达成合作协议,赋能合作伙伴布局新一代抗体疗法,造福全球病患。

关于WuXiBody?

WuXiBody?是药明生物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双特异性抗体技术平台,有望成为业界最好的双特异性抗体平台之一。该平台突破了绝大多数双特异性抗体平台技术瓶颈,有效克服了双特异性抗体开发过程中表达量低、多聚体高、纯化收率低等挑战,具有为每个项目节约6到18个月研发时间以及显着降低双特异性抗体生产成本等优势。目前已开发的双特异性抗体表达量最高达16g/L,并且达到一步Protein A纯化后纯度和收率均超过95%。同时,WuXiBody?平台还兼具独特的灵活性,可以构建各种不同的价数(如二价、三价或四价双特异性抗体)和结构,以满足不同项目的生物学特性需求。((生物谷Bioon.com)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