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德州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9-04-14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搭建校企人才供求对接平台,4月13日,德州学院在体育场举办2019年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共有600多家省内外企业参加此次供需见面会,主要参会人员为我校毕业生。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曾强成、党总支副书记夏书珍、辅导员周向军、郑金召参加了招聘会。

    上午8:00点,招聘会准时开始。各学院毕业生着装整洁,携带个人简历、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相关材料,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入场。其中,生命科学学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前来认真查看招聘单位的招聘简介,与相关用人单位进行沟通。期间,领导、老师也前来询问招聘单位的一些相关信息,教育同学们了解形势,珍惜和把握好招聘机会,帮助我院毕业生更好的选择就业单位。

    此次招聘会让毕业生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同时也有利于校园与企业更好的对接,带来了双赢的局面。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