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10月28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就学生安全教育、“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课程思政研究成果与实践应用等方面工作到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了走访调研,并与有关同志进行座谈和交流。

生命科学学院负责同志介绍了学院以学风建设为切入点,借助“双导师制”工作机制开展有关工作的特色做法和成效。

迟沂军指出,生命科学学院队伍基础好、工作扎实、考虑周全,工作开展有理论深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总结提炼,形成理论成果。他强调,学院在开展各项工作的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学校部署上来,及时排查、化解安全隐患,坚决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在“第二课堂成绩单”落实中要与第一课堂形成有机对接。

在课程思政研究与实践应用方面,迟沂军指出,思政教授、学院原党总支书记焦德杰要进一步发挥作用,为高质量推进学校学生工作继续贡献力量。他提出了“四个一”的工作要求:一是建设一个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二是建设一支骨干辅导员团队;三是立项一批科研项目;四是出一批研究成果。

生命科学学院负责同志表示,学院将按照要求,积极创造条件,加强“四个一”学生工作建设,在实践工作中提炼理论成果,总结可推广经验,努力在全校学生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学工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部分辅导员参加座谈。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