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物科学专业(师范类本科)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3-25 点击数:

 

 


    生物科学专业培养适应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掌握系统的生物科学基础知识和生物学专业技能,可到生命科学相关领域进一步深造,或能在中小学从事教学,或到科研院所、医药卫生、环境保护等单位从事科研和行政管理的创新性应用型人才。按要求完成学业者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本专业自2002年招生以来,形成了“筑基础、强能力、塑情怀”的培养特色。近三年,学生共获批国家、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5项,获得各类竞赛奖励近100项,参与教师科研项目或参加大学生科创活动的师范生比例近90%,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近三年毕业生初次就业率99%以上,教师资格证平均通过率达到79%;平均考研率达到50.79%毕业生基础理论扎实,综合素质高,具有一定独立工作能力,受到用人单位欢迎,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