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2018-2019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期就业情况通报

作者: 时间:2018-10-12 点击数:

 

生命科学学院就业情况通报

-----------------(2018-2019年度第一学期) ---------------

星宇食品有限公司

单位名称星宇食品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市

位性质中外合资企业

所属行业制药/生物工程

单位简介:  星宇食品(烟台)有限公司 坐落于美丽的人间仙境蓬莱,由日本星宇实业株式会社、蓬莱星宇进出口有限公司于2007年投560万美元建立。是一家集进出口贸易、果冻、果蔬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的中外合资企业。总部坐落于蓬莱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4000㎡,南邻206国道,北临蓬莱港口,得天独厚,交通便利。 经过多年的潜心经营,企业规模不断扩大,注册资本560万美元,产品70用于出口,出口创汇总额逐年递增,主要出口日本、美国、法国等国家。仅日本年销售额就达到8亿日元。产品30用于内销,打造“果太郎”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产品覆盖国内十多个省市、自治区,设立多家代理公司。

 

 

生命科学学院

2018年1011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