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考研学霸班!德州学院一班级50名同学37人考研成功

作者: 时间:2020-06-16 点击数: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录取已接近尾声,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学子喜报频传,其中更是诞生了2018级生物科学专升本班这样的“考研学霸班级”,近八成同学收到了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

 2018级生物科学专升本班共50名同学,截至6月13日,已经有37人被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其中13名同学被中国海洋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双一流高校录取。2018级生物科学专升本班同学表示,成绩的取得在于班级的团结氛围和每个人的勤奋努力,更离不开老师的关心与爱护。在备考期间,院党总支书记焦德杰时常参加该班的主题团日活动,倾听同学们就学风建设、班级建设等方面的看法和建议。入学之初,焦书记就寄语同学们:“要对自己的未来有清晰的规划,学会处理学习与成长的关系,学会感恩、学会包容,主动适应环境,为美好的未来不懈努力!”辅导员郑金召老师经常一边工作一边陪伴同学们上晚自习,直至教学楼熄灯。一个“考研学霸班级”的诞生并非朝夕,而是两年汗水的累积,是学院领导老师们的爱护与教导,给了同学们备战的勇气和底气,让他们在广阔的天空中无所畏惧、勇敢翱翔。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