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为了强化新发展党员的先锋意识与身份认同感,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年4月20日下午在求实楼0105教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此次宣誓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致辞,她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与祝贺,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更加努力地学习工作,在同学当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会议第二项,新党员入党宣誓。会议第三项,新发展党员代表丁璇思发言,他表示会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议第四项,学生党支部书记发表讲话。对全体党员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期望,一要牢记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要时常反省自己,时刻检查自身是否有违背初心的行为,内心时刻保持清醒坚定。二要脚踏实地,敢于担当,做到平常时候看出来,关键时候站出来,危急关头豁出来,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奋斗成为青春最靓丽的底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宣誓仪式,为党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让同学们在党的崇高精神的指引下不断前进和提升。相信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党员们定不会辜负党组织的期待,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纲领和宗旨,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