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6月1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求实楼0107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执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书珍、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培养联系人老师。

大会包括五项议程,第一项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第二项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第三项组织委员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第四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第五项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大会一致通过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6名党员分别表态,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改正缺点,发扬优点,早日向党组织靠拢,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优秀党员。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