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党支部举办“践行敬老美德,弘扬志愿精神”活动

作者:刘文菊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为响应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的号召,进一步深化学生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和模范先锋意识生命科学学院党支部于3月21日在德城区爱帮敬老院举办“践行敬老美德,弘扬志愿精神”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党员们怀揣着满满的热情和志愿精神来到了敬老院。刚一踏进敬老院的大门,学生党员们向院中的老人们热情的打招呼,每位老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打过招呼后学生党员们就热火朝天地忙活了起来,有的走进老人们的房间聊天交心,询问他们最近的日常生活,听老人们讲述他们那动人的过往,还有的主动帮忙清理院中废弃物,擦拭门窗桌椅,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活动最后,志愿者们献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舞蹈、歌唱节目,将欢快的气氛推到了顶峰。这一方小小的天地充满了老人和学生党员们的欢声笑语,敬老院内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本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提升了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服务能力和党性修养强化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增强了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