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学习“改革开放”党史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党史的学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年6月1日组织开展了以“改革开放”为主题的党史学习会。生命科学学院各个团支部积极参与本次学习。

学习会上各个团支部学习了改革开放的党的奋斗历程,总结了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中国所产生的历史经验及重要影响。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对党史的学习,让他们认识到了改革开放不仅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中国现代化建设提供了保障,使中国从世界舞台边缘到世界舞台中央,还明显改善了中国人民的生活水平,使得中国人民的文化物质生活处于和世界同步的时代。此次党史学习会,让同学们明白了“伟大的事业必须有坚强的党来领导”,激发了青年学生对党史知识的学习热情,有助于广大团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让他们愿做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