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党史的学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年6月4日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2020级生物科学类专业本科四班临时团支部举办,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王艳洁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由2020级生物科学四班班长邹宇涵主持,他通过放映幻灯片和党史小故事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同学们纷纷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想,朱峰同学表示“朱德军长的扁担总共换了三次,每一次都体现了他艰苦卓越的奋斗精神。”2020级生物科学四班团支书贾浩冉观看党史小故事之后发言,“邓颖超为妇女解放做出了伟大贡献,她身上的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一直学习,更要学习她那种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要艰苦奋斗的精神。”

王艳洁老师对此次交流会给予支持与肯定,共青团开展党史学习是彰显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大责任,她强调了青年一代应该知党史,懂党史,要办实事,要从小事做起。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这是百年一贯的优良传统。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这是共青团一切工作的逻辑起点。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意识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发挥党的优良传统,做祖国的栋梁。

本次党史学习交流会激发了青年学生对党史知识的学习热情,使广大团员能够清楚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发展历程,从而增强了团员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