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微党课

作者:刘文菊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年6月29日在求实楼0112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党课学习,党总支书记焦德杰为学生会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焦书记同学们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教育同学们要守护初心坚守使命,从理想信念上树立担当意识,要善于担当、敢于担当、带头担当,无论处于何种位置都应始终做到初心如磐,牢记职责使命,严守纪律观念、规矩意识,加强党性修养,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此次会议加强了学生会的工作建设,激发了同学们初心如磐、砥砺前行的精神,为我院注入了强劲的精神动力,更为我院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党课受益匪浅,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新的认识,在以后工作中以这次党课为契机,从党的历史中寻找初心,从为同学服务中激励使命,在本职工作中锤炼党性。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