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微党课学习教育

作者:胡珂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保持党员先进性,生命科学学院于629在求实楼0112教室开展了党课学习,第二教工支部书记王传芬为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老师带领党员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艰辛与辉煌,她强调新时代青年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信念,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书写精彩人生。王老师希望党员们做到“心有所信”,坚定自身对党的信念,树立起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让信仰、信念、信心指引青春航向,创造美好未来。

此次党课让党员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党员们树立了良好的人生信念,他们将奋发学习,为祖国的未来添砖加瓦。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