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员活动日

作者:刘文菊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为了强化学生党员的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7日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于求实楼0107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员活动日。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学们分别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一致认为讲话通篇凝聚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华,是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新指南,是加块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的新号角。

同学们还集中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二期内容《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学习内容结合优秀党员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讲述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实践和感悟,通过学习引导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学生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纷纷表示会将庆祝建党百年活动激发出的干劲热情,切实转化为实际行动,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奋斗前行,为祖国未来的建设添砖加瓦。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