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党章学习研讨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为了加深学生对党章的理解,提高广大团员的政治思想觉悟,9月1日-15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以宿舍为单位开展党章学习研讨活动。

通过学习,同学们了解了党章是什么、党章讲什么、党章要求我们做什么,知道了党章是我党发展过程中经验教训的总结,是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是坚持从严治党方针的根本依据;通过讨论,同学们表达了对党章学习的认识与感悟,对党章有了更深入、更系统的理解。

通过学习研讨,我同学们对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入党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学习党章,执行党章,维护党章,并且把学习党章和学习党的十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努力成长为社会需要的人。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