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分享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同学们的党性修养,2021年12月15日,生命科学学院各团支部在求实楼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分享会。

各支部书记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举手发表感想,他们表示,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的国家这一路走来步步艰辛,我们现在的成就来之不易,时代的接力棒交到我们这一代青年手上,我们责无旁贷。分享会最后,各支部书记表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广大青年要将自身价值与时代使命相结合,在开起“十四五”新征程的新时代里,努力奋斗,筑梦祖国的未来。

此次分享会厚植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同学们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谱写灿烂篇章,在祖国和社会最需要的地方贡献青春力量。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