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红色思政大课

作者:郑金召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1222日,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建设,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赵庆福于求实楼0111教室为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红色思政课。

赵书记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是一部峥嵘、奋进、辉煌的历史传记,蕴藏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奋力探索实践的艰辛和智慧,是弥足珍贵的精神瑰宝。课程最后,赵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这样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担起时代之责,走好发展之路。

此次思政大课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融入校园,坚定了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