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基础理论素养我院于2022年4月15日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课。此次课程由党委书记赵庆福主持,生命科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课程中,赵书记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刻苦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自觉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不断向党组织靠拢。随后,赵书记表示同学们要正确地认识和对待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按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最后,赵书记表示希望学员们能够把握好这次学习机会,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更好的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文化自信和价值观自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此次培训让同学们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他们纷纷表示,将自觉贯彻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