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红色党史,精神洗礼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时间:2022-04-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了解,提高他们的理论水平,生命科学学院于2022年4月16日在腾讯会议开展“红色党史,精神洗礼”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课。此次课程由院长曾强成主持,生命科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史弥坚。曾院长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新中国成立后的艰难探索之路,从改革开放到走进新时代四个方面向同学们生动形象地诠释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取得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的成就。除此之外,曾院长还表示,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作为青年大学生更要学好党史,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此次培训增强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坚定了他们“守初心,践使命”的信心和决心,为成为一名思想坚定、富有理想、学识扎实的共产党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