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知党信党,举旗定向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明确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端正入党动机,我院于2022年4月18日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知党信党,举旗定向”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课。此次课程由副院长宋建主持,生命科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课程中,宋院长从中国共产党是以工人阶级为阶级基础,是由工人阶级的先进分子组成,是以工人阶级的先进理论武装起来的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从历史,现实,未来三个维度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的核心领导地位。宋院长表示青年大学生要明确自身努力方向,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更好的汲取党的智慧和力量,争做共产主义的接班人。

旗帜决定方向,道路决定命运此次培训让同学们进一步完善了党的理论知识,全面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生命科学学院党政思想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