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 ——明确标准,申请入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时间:2022-04-23 点击数: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党性修养,端正入党态度,明确入党动机。我院于2022423日通过腾讯会议开展“明确标准,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课。此次课程由孙珍辉老师主持,生命科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孙老师从申请入党的条件、党员的的基本条件、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大学生入党流程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入党须知及注意事项。孙老师表示入党是一件十分严肃的事情,既不能靠一时冲动,也来不得半点勉强,同学们在入党的过程中,要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积极参加党组织安排的各项活动,努力完成党组织分配的任务,认真参加党组织的培训,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察。

此次培训让同学们对入党的要求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努力方向,他们将在实践中不断改正错误,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