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 —《中国共产党章程》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时间:2022-04-24 点击数: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好地理解党章内容,进一步提高他们的党性修养。生命科学学院于2022年4月24日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课。此次课程由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郑金召主持,生命科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课程上,郑老师分别从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地位及作用、十九大党章总纲四个部分向同学们进行详细的讲解。随后,郑老师表示,党章具有与时俱进的精神品质,随着党的实践发展、思想成熟和理论创新,必然要对党章进行修改、充实和完善,这也反映出了我们党的建设正在不断地进步和加强。最后,郑老师强调,同学们要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做到与时代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积极传播正能量,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此次培训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更全面地认识,他们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