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常用入党文书写作与范文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时间:2022-04-24 点击数: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们规范入党文书写作,生命科学学院于2022年4月24日于求实楼0111教室开展“常用入党文书写作与范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此次培训由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艳洁主持,生命科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课程上,王老师围绕《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入党志愿书》以及《入党转正申请书》几类入党文书的写作格式、内容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借助多媒体直观地展示了标准书写的范例,引导学生更好的掌握常用入党文书的书写规范。最后,王老师强调,正确书写入党常用文书是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党员的一门必修课,同学们要严格按照要求撰写入党材料,端正态度、实事求是、紧跟时政,切忌寻章摘句,照抄照搬。

此次培训让同学们对常用入党文书的写作规范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他们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思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