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召开2017级野外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5-30 点击数:


为保证学生野外实习安全、顺利的进行,5月27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求实楼1011教室召开了2017级野外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团总支辅导员以及相关专业课老师,2017级生物科学、生物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魏振林宣读实习计划,并强调同学们要热爱专业,努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探索创新的能力。之后,王艳洁老师简明的介绍了一下实习过程中的各种注意事项,并希望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接下来,相关专业课老师分别结合动物学实习和植物学实习,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安排了实习所需要的工具。最后,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德杰强调同学们在外实习一定要相互帮助,安全出行,并保持好德州学院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此次2017级野外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实习中去,初步掌握了动物学、植物学野外实习的基本方法和技能,进一步加深了对所学理论知识的理解。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