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秉承校友精神 美化多彩德院

作者:祁晓娟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大学生在实践活动中更加热爱校园,培养大学生的感恩精神,生命科学学院于2019年10月22日在德州学院校友林周边举行以“秉承校友精神,美化多彩德院”为主题的学习实践活动。

 活动初始,高年级同学为新生们讲解了校友林的由来和意义,新生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将来也要为母校增光添彩;此外,新生们还学习了校友林中的树木种类及生活习性,扩大了知识面;最后,同学们拿上铲刀、扫帚、垃圾桶等劳动工具,对校友林进行“大扫除”,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团结互助,相互协作认真清理校友林周围的落叶、垃圾袋、饮料瓶等废弃物,他们成为校友林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践行了校友精神,更在潜移默化中培养了自己的奉献精神,深刻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