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主题教育 学习与课程思政实践同向同行

作者:祁晓娟 时间:2019-11-03 点击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按照边学边查,边学边改,学做结合的原则和方法,党员干部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原著,悟原理、指导实践,把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感与课程思政的教学实践结合起来,及时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理论,时代楷模事迹,爱国主义思想,科学精神等内容,通过课程思政的方式传播给学生,让他们时刻受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时代文化精神的浸润。十八位教师党员及时完善了自己的课程思政方案,增加了主题教育相关内容,七位教师通过制作思政微课,实现了与学生的线上思想交流,六位教师在即将出版的6部教材中嵌入了课程思政元素。学与做的结合,教与学的互动实现了主题教育学习与课程思政实践教学的同向同行。党员受洗礼,学生受教育,进一步提高了主题教育效果和育人质量。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