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组织第十七届学生会纳新笔试​

作者:李文硕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为了加强2019级新生对学生会的了解,增强学生会选拔的公正性和,提高竞选学生的奉献意识,了解学生的个人特点和考察竞选学生的工作思想规划。生命科学学院于2019年10月31日晚在求实楼1013和1014教室举行了学生会竞选笔试。

 晚上6:20,笔试正式举行。本次考试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各部长监考,考试安排有条不紊,充分显示出学生会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考试时间为一个小时,试题为论述题。试卷考察了学生会的工作宗旨和职责等处理事情的基本常识,还考察了学生的组织、协调、交际等能力。笔试过程井然有序,同学们认真地思考,严谨工整的写下每一个题,不交头接耳,在整个过程中体现了新生们的整体素质。最终,同学们都交上了自己满意的一份答卷,本次考试圆满结束。

 此次笔试题目设计全面、精炼、合理,为更好的选拔人才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为以后学生会的工作铺平了道路。相信有新鲜血液的注入,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一定会展现出更加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