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活动

作者:李文硕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为了深化党员们对誓词的理解更好地建设党员队伍,生命科学学院于2019年11月8日下午在求实楼1005教室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全体党员到位后,活动正式开始。音响响起了洪亮的国际歌,党员们全体肃立。那铿锵有力的旋律,让人更加坚定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和对党的信心。紧接着,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党员们高举紧握的右拳,对着那一面鲜艳的党旗,说出自己内心的誓言,一字一句都是那么的坚实、有力量。一句誓言,一份责任,一种担当,更是一份崇高的信仰,让人不禁热血沸腾,感觉浑身充满力量。党员们坚守自己的初心,牢记使命,铸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在一片积极向上的氛围中,活动结束了。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党员们敬党、爱党的精神和为党的发展事业添砖加瓦的决心。激发了党员们的工作热情,坚定了党员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