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参与、健康、娱乐、和谐”趣味运动会

作者:张颖 时间:2019-11-09 点击数:

 

  为了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弘扬奥运精神,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生命科学学院社团部联合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生物科学团支部于2019年11月8日在南操场举办以“参与、健康、娱乐、和谐”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在比赛场地上,同学们在本班班长带领下到达了指定位置。随后各班通过抽签的方式分组,每个组都立下了自己的flag,趣味运动会就此开始。各种各样的趣味活动极大地吸引同学们的兴趣。“企鹅漫步”“背对背夹球”活动中大家互相配合默契十足,“自行车慢骑”“拔河比赛”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围观同学呐喊助威,参赛同学都卯足了劲去完成比赛,互帮互助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项目,就这样在欢歌笑语中活动接近尾声。

  本次趣味运动会弘扬了体育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给每一位学生展现自我的机会,为同学们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