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召开冬季宿舍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祁晓娟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为了消除宿舍安全隐患,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生命科学学院于115日在1011教室成功召开冬季宿舍安全工作会议,辅导员周向军,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全院各宿舍宿舍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议程第一项,周老师阐述了种种宿舍安全隐患,包括消防隐患、财产隐患和人身安全等问题,再由此分析隐患成因,充分说明了隐患的可怕之处及未雨绸缪的重要性,最后,周老师提出来宿舍安全防范对策,并提出几点建议与要求,要求全面防范危险的发生。议程第二项,组织观看了校园安全视频,普及校园安全知识。议程第三项,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宿管部部长张锴宣读德州学院宿舍安全检查标准,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并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制度,防患于未然。

    此次冬季宿舍安全工作会议的召开,充分说明了安全无小事,以及学校对于学生安全的重视,相信在学校与同学们的相互配合下,定可防患于未然,为同学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