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专题四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吴希策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11月8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学院工作安排,生命科学学院理论中心组在求索楼二楼会议室就“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主持学习研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参加人员集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在党的领导下依法治国、厉行法治(105页);《习近平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增强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位置(160页),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186页);《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提要》:守正创新 引领未来——北京大学探索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141页)。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学习心得,查找自身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最后,党总支书记焦德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政治纪律在党的六项纪律中是第一位的。严明党的纪律,首要的就是严明政治纪律。严明政治纪律重要的就是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是践行“三严三实”的必然要求。要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重要的政治纪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让纪律意识入脑入心。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