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为学生党支部上党课

作者:祁晓娟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7日在求实楼1005教室,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书珍为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过程中,党总支副书记夏书珍老师向全体党员详细的介绍了十九大会议要点,让党员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会议强调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中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各位党员根据自身情况,对如何发展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讨论。会议还组织党员观看了《大学生党员如何坚持党员的“初心”》视频,让党员们对什么是初心,如何坚持初心有了更深的认识。会议过程中各党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积极参与讨论,展现了其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主题会议让党员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深入了解了党的政治思想,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党的初心,为同学们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