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团支部“重温入团誓词,坚定爱国信念”活动

作者:李文硕 时间:2019-11-10 点击数:


 为了提高团员对中国共青团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团支部于11月9日下午举办重温入团誓词特别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支部精心策划开展。首先,全体团员着统一的服装,佩戴团徽,起立唱响国歌,同学们无不挺起脊梁和胸膛,神情凝重,目光注视着团旗,随后,在鲜红的团旗下,全体团员高举右拳,在团支书的带领下以洪亮有力的声音庄严宣誓,严明有律的字句,铿锵响亮的誓言,团员们对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热爱表达的淋漓尽致。团支书带领团员们学习了《团章》并组织团员们共同唱团歌,通过观看爱国视频回顾曾经的风云历史。在这神圣的氛围中,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团员都感受颇多,无不回想起当初入团时的情景,他们彼此分享心得体会,不约而同的表达了对中国共青团的热爱之情。

 本次活动增加了团员们的自豪感和幸福感,帮助青年团员将入团誓词铭记于心并转化为行,同时引导团员们不忘过去,勇于奉献,不忘初心!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