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生物信息团支部“重温入团誓词,坚定爱国信念”活动

作者:张颖 时间:2019-11-10 点击数:



 为了让每一位团员都重新感受入团的氛围,重温了当年入团许下的神圣誓言,深切地感受到作为团员的荣耀和责任,生命科学学院生物信息团支部举办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爱国信念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支部精心策划开展。首先,全体团员着统一的服装,佩戴金闪闪团徽,起立唱响国歌,在歌声中可以听出每位团员对共青团的热爱与忠诚,同时也听出了团员对理想信念的坚定。随后,在鲜红的团旗下,全体团员高举右拳,在团支书的带领下以洪亮有力的声音庄严宣誓铮铮誓词响彻云霄,让学生们又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将来为国家、社会和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然后团支书带领团员们学习了《团章》并组织团员们共同唱团歌通过观看爱国视频回顾曾经的风云历史。在这神圣的氛围中,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团员的心灵都受到了震撼,他们的心情激动无比,不约而同的表达了对中国共青团的热爱之情

 重温入团誓词的活动,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进一步激发了每位学生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学生们会把入团誓词时刻铭记于心并转化为行动,成为激励他们做好新一代优秀青年的引路灯。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