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宣讲活动

作者:李雪颖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意识与爱国情怀,2018级生物科学本科班团支部特于11月20日策划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时,班长对全体同学就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做出了详细的说明。在讲解同学的引领下,同学们知道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展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有着鼓舞人心、令人振奋的作用,同学们被讲解同学的话语所深深吸引,被共产党人的革命奉献精神以及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怀所深深震撼,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随后,宣讲同学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了讲解,同学们学会了要将实干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学习中、生活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以身作则,向先进典型学习,坚守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提高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强化了同学们对国家的认同感和使命感。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