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及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座谈会

作者:秦胜男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对青年的号召与殷切的希望,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于2020年11月26日在求实楼0107教室组织召开“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传达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会主席陈鑫涛带领大家学习了贺信精神,随后向全体参会学生干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真切要求和孙春兰副总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强调同学们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发奋成长成才。学生干部们在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时,感受到了习主席对大学生青年的深切关心与殷切希望,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展开热烈讨论,纷纷发言谈论自身对党的理解与认识,谈论当代大学生在高速发展的新时代下的体会,谈论自己如何在学生会中自我发展、自我完善,以及自己对创新创造的想法。学生干部们在学习交流中更加坚定了跟着党走的信念,定下了立足本职、建功青春的目标。

此次座谈会上,学生干部们不仅深入学习了习主席的贺信精神,更认清了自身定位,明确了岗位职责。今后,学生干部们将服务奉献校园,让青春绽放奉献的光芒,使青春奏响奋斗的乐章!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