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团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王美仪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重要决策部署,生命科学学院于2020年11月26至27日组织各团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前期,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王艳洁老师带领各年级团支书在求实楼0107教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王艳洁老师向各年级团支部强调要建立起基层团组织运行规范,进一步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扩大团组织有效覆盖,同时组织各班团支书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动员广大团支部行动起来,结合三会两制一课,通过主题团日、学习交流会、征文演讲、微团课等多种形式组织班级团员学习全会精神。各班团支书积极落实,为同学们召开学习会议,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深远意义,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员们感受颇深,他们纷纷表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青年的殷殷期许,立足成长作实际,加强自身学习,努力发光发热,做好新时代的追梦人。

生命科学学院各团支部通过开展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了解了我国未来发展规划,成功把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学院将继续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同学们爱国主义热情,继续保持生科院学子奋发有为的姿态。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