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及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学习交流会

作者:王美仪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教育论述,培养同学们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的良好品质,主动锤炼自身品德修为。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于2020年11月26日在求实楼0107教室举办“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及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学习交流会。

会议在学生会主席陈鑫涛同学的带领下有序开展。首先,主席告诉同学们学联学生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高等学校的联合组织,发挥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的重要作用。随后陈鑫涛同学带领学生会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等文件,通过循序渐进的学习方式带领大家深刻体会学联的宝贵精神。学联学生会中锐意改革、积极进取的精神帮助学生会成员焕发出与时俱进的崭新气象,使学生会成员认识到新时代的学生会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有可为!在会议中学生会成员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有的同学表示要为学院学生工作建设做出新贡献,服务同学成长、成才能取得新进步。还有同学表示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时代主题;必须勇于改革,牢记责任担当。同学们的积极发言体现了他们的责任担当与上进精神,彰显着他们坚定不移做好本职工作、为同学们服务的决心。

此次学习交流会,增强了学生们的服务意识与责任意识,为青年学生增长才干、施展才华创造了良好条件。同时帮助生命科学学院健全管理体系,改进运行机制,塑造清新形象,为以后学院的发展与进步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