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党员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王美仪 时间:2020-11-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学生的使命担当,感受祖国的伟大成就。生命科学学院于2020年11月27日在求实楼0111教室开展全体党员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会议在党员学生代表的带领下有序进行。首先,党员学生们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视频,视频中讲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工作规划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等内容。随着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党员学生们积极展开研讨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青年党员更好地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身为学生党员要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激发跟着党奋斗的使命担当,为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青春力量。最后,学生党员代表发言,他对此次学习会进行总结,帮助学生党员们学习、理解并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党员们的希望和要求。活动结束后,参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会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全面深入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此次学习会帮助学生党员全面准确地把握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真正增强了生党员们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了党员学生的精神觉悟与工作能力,促使他们为实现“中国梦”,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行稳致远,积蓄能量。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