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一二•九”红歌合唱

作者:王美仪 时间:2020-12-0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五周年,铭记先辈们的英勇事迹,激发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生命科学学院组织青马班全体成员于2020年12月5日在腾飞广场举办“一二•九”红歌合唱活动。

“一二九”运动是一次大规模的学生爱国运动,他们反抗日本帝国主义,冲破一切高压势力,保卫中国领土完整。为纪念他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体青马班成员以合唱的形式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红色经典歌曲。冬日的寒风凛冽,却吹不走同学们的热情,深冬的温度渐低,却挡不住同学们发声的渴望,一首红歌就是一段岁月,慷慨激昂的歌声表达着莘莘学子的豪情,也燃起了他们心中的爱国情怀,经典的红歌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与忠诚,使同学们铭记祖国的峥嵘岁月与辉煌成就,展现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在民族精神的感召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难忘的集体回忆,更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体现了同学们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重任的决心和信心。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