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青马工程培训之观看《榜样4》

作者:王美仪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培养具有爱国主义、奉献精神和团结意识的新时代青年,生命科学学院于2020年12月4日组织青马班全体成员在求实楼0107教室观看《榜样4》专栏节目。

《榜样4》专栏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述了退役老兵张富清等一些优秀共产党员坚守初心、淡泊名利、担当时代使命的光荣事迹,他们的为民情怀和大公无私的精神,彰显了共产党人坚定信仰、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的执着坚守。当镜头聚焦在那一张张饱经沧桑却充满力量、朴实无华却温暖美好的面孔上,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敲击着青马班成员的心灵,他们纷纷表示会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用榜样的力量唤醒初心、坚守初心,以初心为航向,砥砺前行。观看结束后,各位青马班成员励志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对党忠诚、甘于奉献、淡泊名利的崇高精神和一名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高贵品质。

此次观看《榜样4》专栏节目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建设,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打下了坚实基础,展现出了榜样带给青马班成员的力量,促进了马克思主义精神的传播与发展。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