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考研志愿填报专项推进会

作者:孙珍辉 王爽 时间:2021-09-07 点击数:


 9月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考研志愿填报专项推进会,就2022年考研志愿的精准填报工作召开全体考研学生的专题辅导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辅导员、2018级班主任和全部2022届拟考研学生参加会议。

 学院主要负责人结合目前国家考研政策与2022年趋势变化情况,引导和指导学生理性填报考研志愿,并结合学科专业发展的优势,考研目标院校及专业定位、专业课备考等方面作了详细指导。系主任老师分别从专业角度,往届学生报考的经典案例,以及报考志愿中出现的问题及如何提前规划等问题,给同学们进行了专项辅导,并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备考,向着理想砥砺前行。

 学院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通过导师“一对一,面对面”持续开展对考研同学的志愿填报指导和引导,并及时解决同学们备考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多年来,学院通过“双导师制”,为学生学习、思想成长保驾护航,以省级高校重点实验室、“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等为育人平台,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全过程、全员参与、全方位覆盖的“三全育人”机制。教育教学质量不断得到提升,近几年,学生平均考研深造率超过50%,个别专业超过70%,形成连年攀升的趋势。在十四五学校应用型转型、高质量发展中,以人才培养质量为抓手,保持人才培养亮点和特色,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