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研讨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根据山东省《关于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指导意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德州学院《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方案》,9月14日,生命科学学院于求实楼0111教室召开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讨论会。此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出席,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老师们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山东省《关于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指导意见》,解读了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思路,即提出“四个转变”——转变办学思路,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转变人才培养定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转变办学方式,开展产教深度融合、校企紧密合作;转变教育教学目标,促进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提升。

此次会议的召开,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什么是应用型人才及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对人才的培养模式,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昂扬的青春姿态为实现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的目标努力奋斗。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